一眼万年

我真是要被气死。以前混的tag大概是人都太好了从来没有这种因为所谓的人家文章写的差或者ooc就有人在tag里大发评论指责的。谁给你的脸打tag啊?要不是人家辛辛苦苦产出你还真以为自己圈子能靠爱发电啊?不爱看就别看人家免费写文又没花你钱你有什么立场到公开的地方逼逼。就算是小学生文笔有产出就该给人家鼓励,再不济也不劳你来指责行吗?还跑到tag里来乌烟瘴气,要吵要骂滚出去别弄脏人家看文自娱自乐的地方。谁有心思看你们吐槽。小学生未成年真的是越来越多了,生气。
老娘以前萌的cp就算是太太们私底下唯粉其实撕得飞起tag里忍不住挂人也会很快撤tag的。天知道哪来的脸面让你们这群人还有心思和别人吵架。自己少数派还骄傲了是吧。觉得人家ooc就自己写个不ooc的来啊。不然就别在tag里指手画脚。老师没教你什么叫自我约束吗。呵。
真的气死。难得粉个国内明星天天有新鲜料吃新鲜颜舔,结果哪哪儿都乌烟瘴气。网易云八竿子打不着的歌底下都有人黑角色。祝你们回去重新学学怎么好好做人。哼。

评论(1)